窕窕大璐

主磕亭泰,出轨花枝招詹和弘叶题石。180+的团脸控

【九亭】朋友恋人

心情好,摸个ABO小段子,灵感来自朋友给我讲的故事……

……正文开始……

      何九华不耐烦的扔了手机,看了一眼大周六晚上不回家的好友,无奈开口:“说吧,怎么着了爷们,大周末跑我家干嘛?”

  张九泰动作娴熟的抽出根烟叼嘴里,故作深沉。

  “大华,你说人为啥要结婚呢。我一大好alpha,这么着急结婚干啥,结婚就结婚吧,为啥要找自己朋友?”

  “二哥不你初中同学吗?革命友谊情比金坚的,竹马竹马的,不比旁人强。”何九华随手递了打火机给张九泰。

  张九泰摆摆手,“戒烟呢。你说我俩以前上学的时候,一起逃学打游戏吃泡面,我追omega他给我递情书,我失恋了他跟我促膝长谈。后来工作了,我钱花光了他让我蹭吃蹭喝,他看上你我给他约饭。”

  “打住啊,八百年前的事儿了。一共就吃那么一顿饭,再后来可没单独约过,再见你俩可就处上了。不你小子怎么想的,喜欢人家还给人介绍对象。”

  “我当时哪想那个。就纯友谊啊。我当时不有对象吗,还记得吧,长得又勾勾又丢丢的,成天管着我,让我健身,让我学英语考证,让我在公司努力往上爬那位。”

  “记得。”

  “当时她家让她出国,我没同意跟她去,就分手了。当时心里挺难受的,他照例就来我找我喝酒安慰我。喝着喝着我就觉得,这多善解人意一omega啊,放我身边这么久,我咋没看到呢,这不蓦然回首,刘筱亭就在灯火阑珊处吗。当时我就跟他表白了。”

  “然后他就答应你了?”

  “那哪能呢。二哥说我脑子喝酒喝傻了,他陪我彻夜通宵,我却恩将仇报。踹了我一脚就跑了。”

  “一时冲动啊。”

  “我当时吧,也以为自己一时冲动,挨了一脚也就算了。谁知道酒醒以后就越看二哥越可爱,脖子长肩膀也直溜,对着我笑的时候眼睛像月牙,那小腰就一把……”

  “行啦行啦,您可擦擦您那口水吧。”

  “然后我就开始追他,追到他一见我就跑,我就去他家堵他,他就被他妈我老丈母娘给推出来了。哈哈哈哈。小样,我还不知道他,最怕他妈了。我提前跟我老丈母娘通好气了都。”

  “二哥有个哥吧,我记得参加你俩婚礼的时候见过,他哥是alpha,没说啥?”

  “他哥出差了没在家,后来回来的时候要揍我,让二哥拦下来了。”

  “你还挺骄傲。”

  “那是,我是谁,揍我还用他哥,二哥一抬脚我就跪了。”

  “行,你厉害。后来呢。”

  “二哥被他妈赶出来就跟我回家了。二哥说他要跟我好好谈谈,我说那聊天不能没有酒啊。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二哥喝的有点多,我也没把持住。”

  “你是没把持住吗?你是根本就没把持吧。”

  “那你别管,反正当时我老高兴了,抱着二哥睡觉都觉得此生无憾了,我连我俩孩子叫啥都想好了,老大叫小斑马,老二叫小奶牛。”

  “张九泰,你可做个人吧。”

  “在第三天美好的早晨,二哥终于答应我了。”

  “等会儿,你中间怎么跳过去一天。”

  “那你别管了。反正刘筱亭就答应我了。”

  “那就都别讲了,出外面把门关上,慢走不送。”

  “哎,别推啊。我说还不行吗。第二天二哥醒了,把我揍的眼睛肿了睁不开不是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,活该,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我睁不开眼睛看不着那也是二哥照顾我的。”

  “呵!”

  “谁知道,omega翻脸就不认人啊。都说alpha下床就不认人,那omega比alpha还不认啊。自从我俩在一起之后,刘筱亭就不让我半夜打游戏了,他还让我吃水煮菜,还得笑着吃进去,我不吃就扒我嘴往里倒,那绿油油的草是人吃的东西吗。他还让我天天起来晨跑,我说换夜跑都不行他怕我跑出去吃烧烤。你说我现在过得是什么日子,我咋就这么想不开,非把好哥们变成恋人,不对,现在他就是我的仇人。他下午还把我电脑给我格式化了,我珍藏的日本学习材料都丢了。”

  “所以你就跑我这儿不回家了。”

  “那个家谁爱回谁回吧,谁回谁是狗!”

  “滴”张九泰的微信置顶发来消息。

  “哼!这功夫知道给我低头了。”张九泰起身穿外套。

  何九华坐直身子,抻长脖子去看他的手机屏幕。

  “二哥跟你道歉了?”

  “刘筱亭说他饿了,要吃小龙虾。”

  “这也没低头啊。”

  “他要吃小龙虾,可以点外卖也可以自己买,他为啥要发给我,说明他想见我,说明他离不开我,这不就是在跟我道歉。”

  “行,您这理解力在大气层。刚还说谁回家谁是狗呢,这就巴巴往家赶了。”

  “哼哼。”张九泰在门口穿好鞋,回头,在关门之前,“汪!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