窕窕大璐

主磕亭泰,出轨花枝招詹和弘叶题石。180+的团脸控

【九亭】不二臣38

  刘筱亭发现了声声是只长了猴子尾巴的妖怪,找借口拉着张九泰离开招摇。张九泰反应过来,想带着刘筱亭去打劫狌狌,回到招摇,美容院的门脸已经不见了。

  “狌狌发现咱们了?”刘筱亭觉得不太可能,刚才声声还抢着时间给他俩塞茶包。

  “不像是发现咱们了,这应该就是一个传送阵,但是不是把咱们传送到招摇山,是把招摇山传送到这儿了。”张九泰在大门的位置随手画着显形符。

  “那咱们刚才是真的进了招摇山?山海经那个?那不是传说吗?”自从和张九泰在一起后,刘筱亭把他的藏书大概浏览了一遍,有图有画的山海经是被看的最全的。

  “你看过的传说事件还少吗?你自己不就是传说嘛,阿难。”张九泰眨巴眼睛努力摆出害羞的表情。

  刘筱亭盯着张九泰那个被张小小称为恶心的表情,慢慢红了脸。没办法,他就吃这一套,觉得对张九泰心动的不得了。向前迈一步,捧起张九泰的脸对准嘴唇吧唧一口。

  “没错,我就是传说。来,给贫僧亲一下。”

  “二哥,你变了。你就是馋我的身子。”张九泰夺回主动权,搂住刘筱亭的细腰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“哎呦呦,好不害臊。”一个动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  “现在外面的人都是这样的。”另一个极其相似的声音回答第一个声音,不仔细听,好似一个人在自言自语。

  两个人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刘筱亭的舌根划到张九泰的虎牙,斯斯哈哈放开了张九泰。

  “谁?”

  “哎呀,他们能听到咱们说话。”

  张九泰没理她们,用手掐着刘筱亭的脸蛋。

  “张嘴,我看看舌头。”

  “啊……”

  “都红了。”

  “没事儿,我回去吃点药。”刘筱亭大着舌头,说话不太清楚。

  张九泰黑了脸,抬头,与里面的两个人对上目光。手抻着袖口把显形符的后面擦掉,补上了一个新形状。

  “二哥往后退。”

  里面的两个狌狌还在专注的看张九泰的动作,嘴里嘀嘀咕咕讨论他正在做什么,那架势,和村头闲聊大妈唯一区别就是手里没有一包瓜子。

  符咒闪了几下,结界如波纹般荡漾开去,泡沫般破裂了。

  张九泰拉着刘筱亭一个箭步跳进去,把两只吓傻了还没反应过来的狌狌用定身符定住。

  “你家不是着火了?怎么不回去?”声声一脸疑惑。

  “你傻啊,他明显就是个道士,能远程救火。”和声声绑在一起的与她长相也极为相似,就是年纪看起来偏大。

  有点脑子,但是不多。

  张九泰凶神恶煞的盯着她俩看,两个狌狌闭了嘴,开始一起发抖。

  “别吃我们啊,我们不好吃的。你们现在都有汽车火车飞机了,吃我们没有用了啊。”

  “九泰,你别吓复他们了。”

  “来,跟我念,吓唬。”

  “吓复……哎呀,你烦不烦。”刘筱亭大着舌头,生气了。

  “你看,都怪你们,我男朋友都受伤了。”

  “不是你咬的吗,我们都看到了!”狌狌辩驳。

  “你们不突然出声我会咬到他吗!”

  “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!”

  “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?”

  “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无耻哪里不无理取闹!”

  刘筱亭捂住张九泰的嘴,“别玩了。”又将头转向狌狌。

  “放心吧,我们不吃人。”顿了顿,“也不吃猴,呃,狌狌,不吃狌狌。”

  张九泰拉了两把椅子放在狌狌对面,和刘筱亭一人一把坐好。

  “为什么在这儿骗人?”

  “我们怎么骗人了,我们在这儿卖祝余,帮人减肥,他们付钱,比那些骗人的减肥药强多了。”

  “你们要人类的钱有什么用?”

  “怎么没用,现在去哪里不用钱,又不敢直接飞过去,直接飞过去你们这种天师就闹着要收妖。有的邻居想回老家都得收门票。”声声一脸不忿。

  这种角度张九泰倒是没想过,仔细想想也对,毕竟无论是人是妖,都得生活不是。

  “请问……现在像你们这种出来打工赚钱的妖怪多吗?”刘筱亭举起手示意声声注意一下他。

  “其实也不是很多。”另一个年老的狌狌回答。“我们是为了供养姑姑,她最近几年忙着谈恋爱花销比较大。”

  “姑姑?”

  “亲爱的小崽子们,我回来了!看我给你们带什么好东西了。”

  一个红白蓝相间的编织袋突然凭空出现落在了张九泰怀里,伴随着愉悦的女声,一个身材窈窕的女人跳了出来。

  女人有着一张漂亮张扬的脸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刘筱亭都不得不夸上一句漂亮,是他平生少见的美人。

  “呦,小帅哥,有女朋友吗?”女人拎着袋子正对着刘筱亭,手一松,袋子整个落在张九泰怀里。细长的手指搭在刘筱亭脸颊,坐在了刘筱亭腿上。

  “你丫干嘛呢?”张九泰把袋子举起来扔到狌狌身上,扒拉着女人。

  “哎呀,你轻点呀,好疼啊。小哥哥,你给我揉揉呗。”女人眨巴着大眼睛,眼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忽闪忽闪,手环住刘筱亭,任凭张九泰怎么拉她都不下来。

  两只狌狌被砸的叫了起来。女人这才像发现她们一样,终于从刘筱亭腿上站了起来,起来的时候还顺手揉了揉刘筱亭的脑袋。

  “你这个小道士,怎么跑到别人家里来,还绑着主人。”女人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两只狌狌,神情活泼问张九泰,忽的上前一步闻了闻,“哎,你吃了祝余?”

  张九泰上下打量女人,女人周身隐隐散着紫光。

  “仙家怎么称呼?”张九泰把刘筱亭拉到身后,对着女人微微躬身。

  “小道士你可以叫我姑姑,我是姑获鸟族最后一只姑获鸟。”女人收敛起脸上调笑的表情,正色道。“小道士把狌狌放了吧,帮我赚点零花钱而已。”

  “姑获鸟?姑姑你真的会偷人类的孩子来养吗?”

  “我哪有偷,只不过以前见到那些没了父母的孩子太可怜,才把他们捡来养大了。人们传着传着,就变成我偷来的了。”姑获鸟翻了个白眼。

  张九泰收回定身符,两只狌狌捡起编织袋跑到角落开始你一样我一样的分了起来。

  “这两只被你养的有点傻了。”

  “哎,这是他们种族问题,和我的教育一点都没关系啊。”姑获鸟摇头摆手,表明自己与狌狌的傻毫无关系。

  “姑姑,听你的意思以前有很多姑获鸟,为什么就剩你一个了?”刘筱亭对这种长相美艳的脸就是没有抵抗力,强拉着张九泰坐到姑获鸟的对面开始访谈。

  “小哥哥,听说过牛郎织女的故事吗?里面的主人公,其实是我。”姑获鸟抬手指了指自己。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