窕窕大璐

主磕亭泰,出轨花枝招詹和弘叶题石。180+的团脸控

【九亭】不二臣18

   村民们刚刚升起的希望被刘筱亭吸张九泰的血打的一点不剩,一个个面如金纸抖如筛糠挪到另一个位置,远离刘筱亭。

        怨灵看张九泰给赵义止了血,开始发出嚎叫,村民们顾不上抖了,全都忙着捂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张九泰把刘筱亭揽在身前,用手捂住他的耳朵,“别嚎了,不让你杀他是怕你没法投胎,你已经被他害了这辈子,不想为了这么个玩意搭上下辈吧!”

       怨灵果然安静了下来,苍白的脸上沾满了血肉,一滴滴从头发上落下来。

  “抱歉,给你整理一下,实在是太影响眼睛了。”张九泰低头看刘筱亭半闭着眼睛皱着眉头,一副想看不敢看的样子,放开手让他站在自己后面,实在忍不住上前给怨灵画了个清洁符,恢复了她本来的容貌,一个村民看到她的样子惊呼一声燕儿,被身边人捂住了嘴。

  刘筱亭呼出口气,阴凉凉打在张九泰后颈上。

  “别冲我吹气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怎么这么麻烦。”一边抱怨一边把刘筱亭重新揽在怀里搂住。

  刘筱亭感觉身体逐渐回温,不止是身体,好像脸也有点要烧起来了。

  “你们感情真好。”怨灵羡慕的看着他俩的动作,又将头转向了赵义,一脸恨意。“我曾经也以为自己可以很幸福。赵义说他从小就喜欢我,又说女人念了大学没用,说他会娶我,让我跟着他,我就一直跟在他身边照顾他。可是等我有了孩子想跟他结婚,他又说我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农村人,配不上他这个大老板,有的是年轻貌美的大学生上赶子跟他。城里当官的看上他,要他做女婿,他就逼着我打掉孩子,最后还指使着他那些狗腿子逼我跳了河。那些人也都该死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就为了赵义那些个钱,就拉着我去黑诊所打掉孩子,把我推下河活活淹死!”

  “燕儿,是燕儿吗?”听到声音过来的村民聚在院子门口,突然闯进来一个五十多岁的女人,想上前又不太敢,一步步走到怨灵面前。

  “妈?”怨灵听到女人的声音停止了哭泣,抬头看到了面前的女人。

  “燕儿,真的是我的燕儿!赵义那个杀千刀的说你和别人跑了,村里那些个年轻人也这么说。妈知道你不是那种人,你就算不跟赵义了你也肯定会回来看我的,不会扔下我不管的。燕儿啊,我的燕儿啊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

  “妈,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该不听你的话……”

  怨灵与女人抱在一起痛苦,刘筱亭湿了眼眶,偷偷低下头抹眼泪。

  张九泰也不忍心打断那边那对好不容易相见的母女,可再拖下去,赵义真的就要死了。命灯都灭了两盏了,就剩头顶一盏晃悠悠的,马上要熄灭的样子。

  “嗯……打断你们一下。燕儿是吧,我也是为了你好啊,这可都快十二点了,过了十二点你身上的戾气太重,我就不得不收了你了。不如你在现在把你拘着的灵都放出来,我送你投胎去好不好?”

  怨灵听到张九泰让她放了赵义和那些同村的人,本来还柔柔弱弱靠在母亲怀里痛苦的女孩儿流下了血泪,面目逐渐狰狞,困住她的符咒一个个被击破。

  “你让我放了他,谁又来放了我!我的孩子还没来到这个世界上看一眼,就被他们害死了。我苦苦哀求他们放了我,拼命求救,谁又过来救我了。想让我放了他们,不可能!还下辈子,我还有什么下辈子!再投胎到这种人生,活着有什么意思,都要给我的孩子陪葬!”怨灵推开哭倒的母亲,扑向赵义。

  张九泰来不及阻止,只能挥出一道掌心雷,怨灵在扑到赵义身上的一瞬间,被天降的雷电劈得消散了。

  “燕儿!燕儿!”燕子妈扑向怨灵,在怨灵消散后又转头扑向张九泰。“你还我的女儿,还我的女儿,你为什么要帮杀人凶手啊,为什么啊?”

  刘筱亭试图去阻拦女人,被抓乱了头发衣服。“您冷静一下,她已经死了,不能让她再继续害人了。就算赵义杀人也得法律来判啊,我们是天师,不能看着怨灵杀人啊。您扑我们没有用啊。”

  村长才缓过劲儿来,指挥着村民把燕子妈拉走。村子里几个变成痴傻青年的家人呼啦啦围过来,不知哪个带的头,跪成一片不断给张九泰磕头,求他救救自家的孩子。

  “他们都是凶手,他们活该!”燕子妈被拉着,挣扎着大喊。

  刘筱亭逃离这个混乱的局面,想去看看赵义的情况。

  “别去了。”张九泰拉住他,抬手把他被燕子妈弄乱的头发理好,又整理好他的衣服。“命灯已经灭了,没救了。”

  空气中忽然出现了一股异香,一个模模糊糊的高大身形出现在河流的方向,一步步向村子走来。

  村民们都停下了动作,惊恐的看着那个身形越走越近,逐渐显现出真容。

  一个将近四米高的美貌女人,面容精致的无法用世间的词去形容,是修罗二娘。

  “还是死了吗?”二娘伸手摸了摸起了赵义的尸体,又将一块青色的地砖放在了他的身上。“我与你赵家的契约今天就结束了,自作孽不可活,看在赵之武的份上,我送你一程吧。”

  几点金色的光芒从赵义尸体上升起,随着二娘的动作逐渐凝实成一个光球。被二娘掐在指尖,随手扔向河流的方向,消失在视线中。

  “至于村子里这些,就还给你们吧。”一袋金色的小球落在张九泰怀中,“小道士,送他们回身体吧。等你处理完了,过来找我,我带你去见敖瓒大人。”

  二娘转身离去,惊呆的村民们才反应过来,有些年纪大些的认出那是山里供奉的水娘娘,嘴里念叨着水娘娘保佑使劲儿向二娘离去的方向磕头。

  “九泰,二娘长这么大啊,这都有三四米了吧。”

  “修罗是侍奉龙王的,能不大吗。你没见过也总得有常识吧,一条龙那么大,你这小鸡仔样去侍奉的话他看得到你吗,一转身就踩死了。”

  “我175呢!”刘筱亭愤愤不平。

  “哦,真高啊。”张九泰拧着刘筱亭转了个,“快去问村长谁家有傻了的带过来,赶紧治好了咱俩去见龙王。我报个警。”

  

  

评论(3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