窕窕大璐

主磕亭泰,出轨花枝招詹和弘叶题石。180+的团脸控

【九亭】不二臣17

  刘筱亭与张九泰对视一眼,找到了。

  回屋补了个觉,刘筱亭无所事事在屋里瞎转悠,张九泰被吵的受不了抬胳膊搂怀里用脚压住,“睡觉!”

  突然的位移的让刘筱亭蒙了一下,可张九泰怀里太舒服了,又暖和又软和,还处处透着一股子熟悉感,张九泰的心跳也好听,听着就困……脑子还没想明白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睡觉有多奇怪,就成了浆糊似的睡过去了。

  吵着不困的人反倒是后醒的,张九泰把饭都做好了,才进屋把刘筱亭叫醒。刚才跟赵婶要了张纸,剪了个小人的形状让刘筱亭附上去对付一下,总也不能一直不吃饭,该惹人怀疑了。

  “一会儿你吃快点啊,这纸承载不了多长时间,感觉身体有痛感赶紧找个借口停筷子。”

  “没想到你竟然还会做饭,我一会儿得好好尝尝。”

  “你现在就是张纸,连个舌头都没有。还是得吃我的血,吃东西没用。”

  “咱能别提血了行吗?也别提那个字!”眼看着张九泰要张嘴,刘筱亭赶紧捂住他不让他说话。

  “兄弟两个感情真好啊,跟我家那两个小子一样,成天打打闹闹的。可惜了你弟弟长得这么可爱,怎么傻了呢。”赵婶怜惜的得摸摸刘筱亭的头。

  刘筱亭咬牙回了赵婶一个傻笑,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对着张九泰翻了个白眼。

 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,张九泰插科打诨逗赵叔赵婶开心,刘筱亭认真的扮演一个傻子,专心吃着毫无味道的饭菜。

  刘筱亭找了个借口回屋,纸人的身体已经碎成渣了,疼得他龇牙咧嘴的,被陆天锡关起来放血的痛苦被回忆起来,痛得瘫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  “刘筱亭!睁开眼!刘筱亭!”张九泰看刘筱亭好长时间没回来过来找他,一进屋就发现刘筱亭整个人躺在地上抽搐。

  “我没事儿了,谢谢。”刘筱亭看清了张九泰,冲他虚弱的笑了一下。

  刘筱亭笑的太勉强了,张九泰不由地心抽了一下。从刘筱亭清醒过来,从来没有再提过陆天锡,他以为刘筱亭不记得了,现在看来,他只是不想提,全心意的信赖自己,觉得自己的处理方式是最好的。

  张九泰想起自己曾经问过王曦为什么会对刘筱亭这么执着,当时王曦知道自己要离开了,摸着刘筱亭的脸一脸不舍。

  “大学时候有很多人喜欢我,可是我能感觉到,他们只是喜欢我这张脸而已,直到我遇到刘筱亭,我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在学校的一个角落里喂猫,我能看出来他很害怕,可是却强忍着把香肠拆开,小猫过来蹭他把他吓得跳起来。后来我才知道他被猫挠过,就有些怕猫。我就说那你就不要喂了啊。张天师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他睁大眼睛反问我,那小猫要是饿死了怎么办,哈哈哈哈,真的,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善良的人。张天师,你问我为什么对他这么执着,大概是我舍得不这么善良的人吧,可惜,我不能陪着他了。”

  是了,这么善良的人。怕赵叔赵婶不开心就一直忍着。还好,今天晚上解决那个怨灵,就能让二娘带他们去找龙王了。

  张九泰带着刘筱亭在村长家旁边的草垛躺下躲起来。

  “刘筱亭,我会尽快让你回到身体里的。”

  刘筱亭好像被漫天星空吸引住了,好一会儿才轻轻的嗯了一声。

  村长家的吵闹声渐渐停止,来喝酒玩闹的人逐一离开。刘筱亭爬上草垛偷偷去看赵义的模样,又爬下来附在张九泰旁边咬耳朵。

  “低级衣冠禽兽的样子,一脸道貌岸然。”

  “那高级衣冠禽兽是什么样子?”

  “嗯……”刘筱亭低头摩挲下巴思考,“就你穿着西服戴着眼镜的样子吧。”

  “嘘,来了。”张九泰捂住刘筱亭的嘴,在嘴前面立根手指。

  四周突然起了雾,刘筱亭把自己缩起来躲在张九泰背后,摇头晃脑的左右看。

  雾越来越浓稠,抬手间都能看到空中一道水痕。一道白影突兀的出现在村长家的院子里,从侧面看出来,是一个容貌良好的女人。

  那女人突然转向张九泰刘筱亭的方向,咧嘴一笑,露出两排尖牙。一个眨眼,就歪头站在了张九泰对面,刘筱亭的头靠在张九泰肩膀上,与怨灵来了个面对面,一股腥气扑面而来。

  刘筱亭觉得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瞬,被吓得失了声。摸摸心脏,真的没有跳动,哦,他本来也没有。

  张九泰一脸担心的看着刘筱亭把头摆正,后退,摸心脏一气呵成,觉得他大概吓傻了。自己都被怨灵的突然动作吓可一跳,他竟然这么平静。

  “吓死我了。还好我已经死了。”

  张九泰瞠目结舌,刘筱亭是不是接受度有点太高了。

  村长家的一声尖叫打破了平静,张九泰拉起刘筱亭跳进村长家。

  怨灵正趴在一个年轻男人的身上,张嘴啃咬着他的脖子,半边脸已经被咬烂了,另半边脸还能看出原本的英俊。

  几个还没走的人或站或坐的在不远惊恐地看着怨灵和赵义,嘴里不断发出尖叫声。

  “闭嘴!吵死了!”张九泰喝了一声,那几个尖叫的顿时像是被掐住了脖子,屋子里安静下来,怨灵啃咬赵义脖子的声音尤为明显,皮肉被破开的声音犹如穿云裂石敲打着人们的耳朵。

  “快放开他,他死了你就没法投胎了!”张九泰掐诀在空中画了道符,半米宽的龙卷风平地而起,打着旋飞向怨灵。怨灵被吹到一旁,嘴里带下赵义一大块皮肉。

  “他该死!”怨灵的声音阴森恶毒,“你帮他,你也该死!”

  怨灵的动作太快,刘筱亭只能勉强看到几道白色的虚影在张九泰身边略过,张九泰的衣服就破了几个大洞,手腕还有了一道伤口,咕咕的往外冒血。

  怨灵像是被捆起来了,跪在地上使劲挣脱看不见的绳索,随着她的动作,几道符在她身上闪现。

  “刘筱亭来,别浪费。”张九泰把手腕伸到刘筱亭面前,示意他赶紧喝。

  “祖宗,你快别闹了,止血吧。”刘筱亭拗不过张九泰,抱起他的胳膊把手腕上的血都吸进嘴里。“行了,赶紧的吧。”

  随手一道画在手腕上止住血,又去赵义身上也画了一道,要不然没等救护车来,他就要失血过多死掉了。

  刚才还聚在刘筱亭身边的人一个个蹭到另一个角落远离他,好不容易来个了能治住怨灵的人,还带着个喝血的,刚刚升起的希望又破灭了,一个个面如金纸抖成一团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