窕窕大璐

主磕亭泰,出轨花枝招詹和弘叶题石。180+的团脸控

【九亭】不二臣15

  张九泰翘着脚躺在床上,撤了刘筱亭身上的禁制拿他做饵等着村子里的邪祟找上门来。

  等到夜里一点,一声轻笑在窗户下响起,声音娇媚动人。

  “小郎君,我等你好久了,你怎么才来啊。快出来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”

  “小郎君,叫你呢。”张九泰把已经睡着的刘筱亭推醒。

  刘筱亭睁开眼,眼中迷茫之色渐退,看到自己像条八爪鱼一样缠在张九泰身上,哎呀一声向后滚,直愣愣的滚下了床。

  张九泰伸手去抓刘筱亭,还是没来得及。这是龙气加速了神魂修养的速度,可惜了,以后再也看不到呲牙的小恶鬼了。

  “张九泰?咱俩怎么在这儿?”

  “等会儿再说吧,外面有人叫你呢。”张九泰向窗外一指,窗外女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  “外面是什么人啊?”即使不记得,刘筱亭也知道现在情况不对,瞬间怂了下来,抓住张九泰的衣角,压低了声音。

  “我不知道,一起出去看看呗。”

  “能不能不去啊?”刘筱亭的声音发着抖。

  “你猜呢,小郎君。”张九泰穿好鞋子,推着刘筱亭一起出了门。“你现在也不是个人,你怕什么?”

  “我不是个人,啥意思?”

  “你自己想。”张九泰把刘筱亭拉着自己衣角的手握在手里。“别墨迹了,一会儿跟不上了。”

  刘筱亭对张九泰如此熟稔的拉住自己的手挺奇怪的,可也没说什么跟着走了出去。

  那女人走走就要回头瞅瞅,要是两个人离得远了,还会停下来等他们,远远的向他们挥手,“小郎君,这边呢。”

  “张天师,那是个什么东西啊?”

  “还看不出来,但是她身上有功德光,是享受香火的,应该会保佑一方才对,怎么会害人呢。”

  两个人随着女人走出村子进了山,爬了快二十分钟,女人身形一闪进了一个山洞。

  山洞口有几个斑驳的字,被藤蔓遮住了。

  “你去把草扒拉开,看看写的什么。”张九泰指着洞口。

  刘筱亭胳膊来回在他们中间比划,示意张九泰看看他俩的个子。

  “啊!!”

  “闭嘴,快看!”张九泰一把抱起刘筱亭,把他举起来让他去把藤蔓扒开。

  “水娘娘庙?”

  把刘筱亭放下来,不管刘筱亭在地上蹦跶跶怀疑自己的体重,张九泰一马当先走了进去。

  “哎你等等我啊。”

  山洞里只有一个孤零零的神像,供桌上布满了厚厚的灰尘,上一次有人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了,蒲团都糟成了破布。

  “张天师,水娘娘是什么呀?这神像好美啊。”

  “水娘娘,是修罗,是侍奉龙王的使者,当然美貌,你要是龙王会放一个丑八怪成天在自己眼前晃?”

  “修罗不是吃人的恶鬼吗?”

  “那是阿修罗,修罗意味端正,阿修罗是不端正,他们才是恶鬼。以前供奉修罗的地方必定是离龙王道场很近的地方。这个地方会被龙息笼罩,得修罗庇佑,必定风调雨顺,万物生长良好。”

  “没错,小郎君很博学啊。我是侍奉龙王敖瓒的使者,你们可以叫我二娘。”

  “二娘,您叫我们过来是有话要说吧。”

  “我感受到这个生魂上有敖瓒大人的气息。所以叫你们过来看一看。你是个小道士?”

  “是的,我朋友出了意外,现在附身在敖瓒大人的鳞片上,得他庇佑。我想拜见敖瓒大人,请求他允许我朋友回到自己的身体。”

  “敖瓒大人一般不会轻易见外人,我不能保证他一定会答应你。不过只要你帮我这个忙,我就会帮你在他面前说点好话。”

  “那就先谢谢二娘了。有什么事您尽管吩咐。只要我能做到,我一定尽力完成。”

  “你应该能看出来,我得到过这里的供奉。我之前侍奉敖瓒大人,居无定所,有一天上山摘栗子的时候下了雨,有一个叫赵之武的年轻人邀请我去他家避雨,还给了我一篮子栗子。我与他要了地砖,他也给我了。”

  “怎么感觉像是啥仪式啊?”刘筱亭慌慌张九泰的胳膊小声问。

  “没错,这是与神明签订契约,供奉神明的仪式。”

  “那是千百年来头一次有人类希望供奉我,所以我同意了。后来他买下了这座山,成了这座山的主人,给我修了这座庙。我答应他会一直保佑他的子孙直到没有人供奉我为止。二十年前,他最后一个子孙也搬离了这里,再也没有人来供奉我了。我就要离开这里回到敖瓒大人身边,可是在我走之前,我希望能最后庇佑这座山一次。”

  “二娘,你是不可能伤害村里的年轻人的,那拘走年轻人魂魄的是什么?”

  “我不能告诉你是什么,我与赵之武的约定已经结束了。我只能告诉你,她住在河流里,从那个村子向上游走十里路。如果你能解决这件事儿,我就会带你去见敖瓒大人。”

  “谢谢二娘。”张九泰跪在已经糟烂的蒲团上对着神像磕了个头,看刘筱亭还直愣愣站着,爬起来踹了他膝窝一脚,让刘筱亭也拜了拜。

  回到村子里天都快亮了,张九泰割破手指让刘筱亭喝自己的血,刘筱亭还在生气张九泰刚才踹他,扭着头不愿意。眼看着血就要止住,张九泰一把把刘筱亭按在床上压住,强迫他张嘴,把手指头捅了进去。

  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呀?”赵婶的声音从门口响起,一脸惊恐的看着两个人的动作。

  张九泰理了理皱成一团的衣服,秒变和蔼笑。

  “赵婶,我弟弟睡毛了,我怕他咬到自己的舌头,没事儿了。”

  赵婶将信将疑的回了屋,刘筱亭呸呸呸的在张九泰背后噘嘴。

  “行啦,别呸了。你这么多天都是喝我的血过来的,你现在命灯烧的都是我的心头血,你在这儿玩什么洁癖呢。”

  “我之前那不是傻了,现在都恢复了还喂我血你不恶心我还恶心呢。”

  “精血是人之根本,你现在在外人面前显形用的是我的人气。两种你总得选一个,你不要血我也不是那么放不开的人。”

  刘筱亭被他绕的一时昏了头,反应了一会儿才想明白张九泰说的是什么。

  “艹啊,我打死你个龟孙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5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